信息工程学院

【迎新特辑】党员带头迎新生,先锋服务暖人心

8月27至29日,是四川农业大学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校园里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对新生们热情服务的身影,信息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也有条不紊地进行,其中学院党员先锋队队员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为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示良好的党员形象,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成立党员先锋队。在新生入学报到期间,学院党委设置党员服务岗,党员先锋队队员们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统一佩戴党徽和袖章,同院学生会的同学们热情地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各项服务。


值班队员为新同学和家长解答关于学生入党的问题   崔晓旭 摄

 

迎新期间,学生党员们每天早早到达指定地点,配合团委学生会的同学进行迎新服务站迎新物资的布置。在新生和家长到来时,为旅途奔波劳累的新生和家长递上一杯杯茶水,向他们介绍学院的历史、办学情况、新同学所在专业的学习要点等,提醒新生注意防盗防骗……


值班队员为奔波劳累的家长递上茶水  郑娟 摄

 

党员服务岗的设置,不仅使新生及家长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也通过实践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员讲原则、讲纪律、讲团结、讲大局、讲奉献的政治思想素质(文:吕金荣,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