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计算机党支部开展党团联建活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川农梧桐大道上回旋着计算机专业学子们嘹亮的歌声。

4月18日上午,学生计算机专业党支部与18计科二班团支部在川农老区一教609共同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党团联合活动。

活动分享讲解了“五四精神”以及如何对“五四精神”进行传承与发扬,重温了入团誓词,开展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主题,使大家对当下青年一代应当担负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同学们来到雅安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下进行了献花活动,并集体默哀一分钟,向那些为新中国解放献出了自己宝贵生命的烈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计科二班的黄同学谈到“在这次参观过程中,我明白了我们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这是先烈们的英勇无畏的抗争与无私的家国情怀所换来的,我们要珍惜。同时更应该大力传承与弘扬我们的烈士精神,不断提升自己,在新的时代里,贡献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力量。”

最后,学生计算机专业党支部副书记邹琳对活动进行总结,也鼓励大家在今后要多向党组织靠拢,增强党性的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并一起努力将计科专业变得更加优秀,展现出计科学子的的风采。(文、杨丹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