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雅安校区“第87期党校”工作交流会


为了与各学院顺利接洽,安排落实雅安校区第87期党校相关工作,4月4日中午12:50,信息工程学院作为本次党校牵头承办单位,在四教210组织召开雅安校区第87期党校工作交流会。校党委组织部号角团队、各学院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计教党支部副书记石磊主持。

会上,石磊同志从党校会场布置、纪律维持以及党校值班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提醒到,与以往要求不同的是,此次的成绩查询、考试重点以及学员通知均需要入党积极分子关注“党校微信公众号”进行获取。他特别强调,“学员/工作人员出入需要提供一卡通、身份证、学生证或者登录教务系统进行有关信息登记,希望各位学院负责人把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号角团队负责人陈正对材料报送进行说明。他谈到,不同于以往邮箱投递材料的方式,本次材料收取工作采用了更方便、高效的工作交接模式,由各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直接QQ发送给负责该学院材料收集的号角团队队员,实行“一对一”负责制。

会末,石磊同志总结到:“希望我们各个兄弟学院齐心协力将第87期党校成功办好。”【文:杨会英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