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清明扫墓活动

    清明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深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上午10:30,怀着对先烈的无限追忆以及对凉山30位救火英雄的默哀。学生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志愿服务队、雅安土桥社区党支部50余人前往雅安烈士墓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公祭革命烈士和扫墓活动。

 

01.jpg

    到达烈士墓,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成员胸带小白花向革命烈士及凉山30名灭火英雄默哀三分钟致敬。

02.jpg

土桥社区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预党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03.jpg

    同学们怀着无比凝重的心情敬献自己的小白花,庄重的三鞠躬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

扫墓1.jpg

    随后土桥社区团支部,组织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雷锋精神知识竞答”比赛,所有同学围在一起积极的抢答,现场气氛活跃。

05.jpg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向英雄致敬。

此次清明扫墓活动结束时,学生党员石磊感叹到,“今天和平舒适的生活是革命先辈们用艰苦的斗争,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自强不息、坚忍不拔、不忘先烈,继承遗志,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继承先烈遗志,激励自己早日成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捍卫者。”【文:杨会英,图:李骏琳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