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党支部开展“抓住三个关键,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的学习会

2019年4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十教学区B210开展“抓住三个关键,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主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学生党支部计算机党支部组织。

刘康利同学在会上谈到“政治引领是魂,高校党建工作首在铸魂”,高等教育的发展和党的领导是密不可分的,高校的建设不仅需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还需要推进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打造一流思政教师队伍。同时会上对共青团十八大报告进行了部分解读,指出了高校党建工作的六个建议,强调了党对高校工作起到的重要领导作用,还通过播放视频帮助大家理解学习。

最后,主讲人分享了“呼叫81192”的故事,当谈到中国海军王伟为了捍卫祖国领土主权而牺牲的故事时,全体同学都肃然起敬,对于祖国的热爱之情,对于捍卫祖国领土神圣不可侵犯,有了更深的理解。(文:张智毅  审:尹华祺 )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