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川农精神励前行,校史文化蕴书生

   6月1日16点20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60余人对校史展览馆进行参观。

同学们依次参观了珍稀动物标本、学校发展史、学校所获荣誉。当来到大熊猫展柜时,解说员说道:“世界首例大熊猫截肢手术是在四川农业大学动物医院进行的。”引起了在场所有学生党员对于川农的敬仰之情。当观览到学校取得的各项成就,无不激发起所有党员以学校为荣的自豪感。“看着学校的荣誉成就贴满一面面墙的同时,除了感动和自豪,更坚定了我们奋勇向前的决心。”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计算机党支部的刘杨同学如是说到。

“传承川农大精神,践行川农大精神新时代内涵”是新时代赋予学生党员的使命。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不仅使得学生党员对于学校的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川农的历史底蕴和人文魅力,激发了学生党员对学校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学生计科党支部 伍芹(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