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砥砺五年创辉煌,喜迎十九大

      2017年10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十教B210参加了由信息党支部主持的党组织生活。这次党组织生活以“砥砺五年创辉煌,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在民生、军事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在国家经济发展、提高国际地位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
      活动中观看国外对“一带一路”的采访视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近年来中国经济实力的强盛和国际影响力的提高。祖国的崛起激起了支部同志们的满怀豪情。“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支部同志们表示,作为大学生,一定要埋头苦学,充实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到来!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砥砺奋进,五年时光硕果累累。在这个收获的金秋,回顾党的历史成就,对鼓舞和动员支部党员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不忘初心跟党走,昂首迈步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