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11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讨论会,集中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陈荣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等材料,而后,学生党员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进行发言。学生党员肖青青说:“作为学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与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其他党员同志也逐个发言,就当前的就业问题、学业问题讲认识、摆问题、查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自己的党员义务,在专业学习、学风建设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党支部支委会同志讨论通过了拟推预备党员初步的学生名单。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