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旗下的约定

      12月10日上午9时许,信息工程学院于逸夫楼小礼堂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校学生会主席罗磊同志,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各小班团学干部,55名新发展党员同志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仪式。此次仪式由学生计教党支部书记严兵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宣誓仪式后,预备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发言。
      程凤雯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对党组织长期以来的培养和教育表示感谢,表示将牢记并践行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已,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建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自强不息,恒志笃行,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工作当中,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宋廷兰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言,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关怀,并对党组织表示无比的敬意和热爱。今后将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以党员标准鞭策自己,努力改正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严兵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各学生党支部对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望各位预备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同志们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勤学好进,严于律已,服务同学,多做贡献,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创造条件。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大背景下,团学代会取得圆满成功的校园环境中,此次入党宣誓仪式严肃庄重,强化了预备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励着入党积极分子和各团学干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使他们的入党愿望更加迫切,同时也坚定他们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