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1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4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党委委员、系室负责人、关工委、工会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会上分享了党十八大以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成效,分析了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总结了全院学生人数构成比例、教师学历职称结构和党建工作情况,对近期全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汇总,要求全院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一个原则、一条主线、一个布局、一个明确、一个目标”总要求,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8方面重点任务,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与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工作紧密结合,与创新社会服务工作相结合,与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思维、努力解决、取得实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