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先要学起来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的学习意识,2017年10月19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五个学生支部聚在一起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严兵同志主持。
      此次活动以“十九大的全称是什么”为开篇,以问题引思考,高度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然后提出了:什么是“两学一做”、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是什么、申请入党的条件是什么等一系列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引导党员同志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章《总纲》和第一章《党员》的内容。活动最后,严兵同志还强调:“两学一做”要常态化,制度化,就要求我们要切切实实“学”起来,“做”起来。
      通过此次的学习,提醒党员同志要密切关注“十九大”的最新动态,同时要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与思想觉悟。各位党员同志也对党章党规有了进一步的学习和理解,为督促党员同志理论的深入学习起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