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2019964】【世界500强】【12.18截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

【世界500强】【12.18截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见官网
邮箱 zglt2020.zhaopin.com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不限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企业简介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以下简称“四川联通”)于2009年1月在原中国网通四川省分公司和原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是中国联通在四川设立的分支机构。中国联通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连续十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在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中位列第273位。

四川联通主要经营固定通信业务,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各类电信增值业务,与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业务等。四川联通所属机构、人员、渠道、网络覆盖全省21个市州,公司积极推进固定网络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积极推进“网络强国”战略在企业层面的落地实施,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信息通信服务。2019年5月17日,四川联通正式宣布5G全省开网。

近年来,四川联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践行聚焦创新合作战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全力推进互联网化运营,打造新基因、新治理、新运营、新动能、新生态的“五新”联通,为网络强省、数字四川、智慧社会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条件

1、2020届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本科生(备注:应届毕业生须取得相应学位证书)

2、计算机、软件开发、电子信息化、通信工程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招聘岗位

1、IT及新技术类:人工智能/AI、软件开发、IT系统开发、信息安全、大数据挖掘、IT服务与支撑等

2、网络类:网络安全、网络优化、网络管理、网络维护等

(三)福利待遇

基本保障:七险二金、带薪休假

生活平衡:伙食补贴、交通补贴、住房消费津贴、防暑降温费

医疗健康:体检、意外伤害保险、补充医疗保险(门诊、住院)、重疾险

特别待遇:流量热点,通信无忧

职位发展:职位体系、战略人才体系晋升双通道

全面激励:晋升激励、绩效激励、福利激励、荣誉激励、认可激励、培训激励、长期激励

(四)工作地点

四川联通省本部及21个市州分公司

(五)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递

请登录zglt2020.zhaopin.com投递简历

投递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8日

2、笔、面试

简历筛选后,组织测评,进行初试及复试

(我们会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进行通知,请您确保填写的联系方式真实有效)

3、签订三方协议

根据测评及复试结果,确定录用结果,发放录用通知,签订三方协议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四川成都天府大道高新国际科技广场C座

邮  编:610041

企业域名:www.sc.chinaunicom.com

邮箱:13308000830@163sc.com

信息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