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数据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与名山区百丈镇高岗村党委开展党建联建交流会

【作者:邓秋红,审核:王中成】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建设成效,切实提高党建联建的针对性和有效性,2024年1月2日,数据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与百丈镇高岗村党委开展党建联建交流会。会议在高岗村党委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王中成和百丈镇党委副书记贺明康受邀出席,数据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蓓携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以及高岗村党委书记吴洪琴等有关同志参会。

会上,贺明康首先介绍了百丈镇和高岗村的建设发展情况,重点对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讲解。他希望,在“高岗村模式2.0”的打造上,两个支部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党建+”,在智慧农业、数字乡村等领域深化合作,进一步提炼宣传,为高岗村的乡村振兴注入更多活力。

王中成在讲话中肯定了两个支部党建联建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强调双方接下来要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深化校地合作,以科技赋能乡村振兴,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多尝试和探索。

双方参会代表就正在开展的智慧党建、数字乡村治理等合作项目的落地做了进一步交流探讨。

最后,王中成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向高岗村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计算机专业技术有关书籍并合影留念。

会后,在吴洪琴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高岗村村史馆和智慧茶园、合作社养殖大棚等村集体经济。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