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举办“体验长征路,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邓秋红,审核:王中成】

2023年12月26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前往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体验长征路,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教职工齐唱国歌,庄严的国歌声回荡在纪念馆广场上。老师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广场的英雄雕塑前举行了庄重而感人的献花仪式。全体同志以献花及默哀的方式致敬英雄,缅怀先辈。党委书记王中成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教师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感悟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

随后,伴随着解说员的讲解,全体教职工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展厅、红军石塔寺区苏维埃旧址和红军石刻标语陈列亭。展厅中一件件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红军亭中刊立着的一条条石刻标语,如“赤化全川”、“只有抗日才能救中国”、“共产党万岁”等,形象直观地再现了红军的光辉足迹,为后人展示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全体教职工无不感受到了革命精神的庄严洗礼。

下午,党员同志们体验重走长征小道,沿着红军长征的足迹,进行了一次富有意义的徒步活动。

活动中设置了座谈和交流环节,老师们分享彼此对长征历史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