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院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讲党课顺利举行

【作者:邓棋文 邓秋红 审核:葛飞】

3月26日下午16:20,学院在10教A409举行了2024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飞老师,党委办公室主任邓秋红老师,行政办公室祝榛悦老师以及100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学典礼。邓秋红老师担任典礼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邓秋红老师介绍了本期党校的基本情况、纪律要求和培训目的,详细阐述了培训课程、考核体系、实践研讨等内容,希望同学们自觉参加培训,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入党。

聂浩同学作为上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分享了在党校培训中的经历与收获,为同学们提供了党校学习的方法和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对待,遵守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本期党校新学员代表张艺凡同学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此次党校学习。

葛飞老师寄语全体新学员,要深刻认识到大学生入党的时代意义和肩负的历史使命,要求同学们在党校学习过程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明确学习任务,端正学习态度,高质量完成学习。他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以身作则,做到知行合一,行为表率,在政治上不断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学典礼在激扬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典礼结束后,祝榛悦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她从党的指导思想确立和发展的历史坐标切入,深入讲解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发展历程与意义,阐述了不同思想观念的内涵与关系,引发同学们深思。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