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社会捐资奖学金拟推名单公示

全院同学: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管理工作规定》和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社会捐资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经学生自主申请,学院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评审委员会组织答辩、评审,现对评选规则及拟推荐名单予以公布。

    评审规则:

(1)满足基本要求的同学,综合学业成绩小于12的同学纳入评审范围。

(2)6000以上的奖学金通过学生答辩、评审委员会打分,根据分数排名依次确定。

(3)2000的奖学金按各年级、各专业各一个的原则,由综合学业成绩位点最小者得(没有合乎要求的则轮空)。

(4)余下的指标,按照综合学业成绩位点由小到大依次递补,若综合学业成绩位点相同,则按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优先原则选取。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9月29日-10月9日),如有异议,可致电学院团委:0835-2883130或至综合楼417实名反映。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