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国际禁毒日,今天你了解了吗?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师生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于6月26日10:00在二区主干道开展“国际禁毒日,对毒品说no”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设置展板、张贴禁毒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形象生动地向学生们讲解毒品的性质、特征以及危害;同时,志愿者们用鲜活的案例向广大师生宣传党和国家有关禁毒、戒毒的法律法规,教育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欢迎和认可。

      据悉,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手册1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学生们近距离的了解到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远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观念深入人心, 营造出了更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刘素天 翟鸿潇 文,黄锎靓 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