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绿色离校,感恩在心

      为了促进毕业生顺利、文明离校,树立毕业生的良好形象,2018年6月26至28日,信息工程院团委志工部、机电学院志工部、爱心站,环境保护协会等公益社团及部门在新校区主干道联合举办了第四届“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向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传递绿色离校、环保离校和感恩离校理念,倡议他们将废旧衣物、鞋帽、背包、被褥、文具、书籍等捐献出来,通过善济社工公益组织捐赠给贫困山区。在活动中,毕业生们可以在设点处免费领取明信片对师弟师妹们寄言祝愿,同时志愿者们也提供爱心搬运服务。 

      本次活动在帮助毕业生减轻离校负担的同时,使资源得到更好的回收利用。将美化校园环境与环保奉献相连,搭起了一座校园与社会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学生绿色意识,激励广大青年更好的投身于节约型校园的建设之中,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毕业氛围;同时也培养了在校大学生心存感恩、奉献爱心的精神。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近千件衣物,书籍及各类生活用品,得到了广大学子的热情反响与支持。(黄丹 翟鸿潇 文,黄锎靓,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