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浓情“苹”安夜,汁香暖人心

校园里有一群人,他们虽然平凡,做着平凡的工作,但是却为校园环境的美化、校园安全的保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正是因为有他们的存在,我们才能更好地学习与生活。为了向他们致以最真诚的新年问候与祝福,12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愿者工作部开展了以“浓情‘苹’安夜,汁香暖人心”为主题的苹果赠送活动。

清晨,志愿者分别前往新区和老区给坚守在每一个岗位的清洁工、保安人员、宿舍管理员们送去带着暖暖爱意的“平安果”。志愿者们双手捧着苹果,向着这些辛苦工作的叔叔阿姨们走上前去,向他们深切问候,表达对他们辛苦工作的不胜感激,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叔叔阿姨们接过苹果后,听着志愿者们的一句“叔叔/阿姨,您辛苦了!”,迷茫的双眼在一瞬间变成了惊喜与愉悦。天气虽冷,但是志愿者们意外送来的平安果却让他们感受阵阵暖意。志愿者走遍校园的每个角落,只为寻找平时默默为大家服务清洁工、保安人员和宿舍管理员们,为他们冬日的平安夜送上平安的祝福。【李红、邓媛梦(文)黄锎靓(审)】

IMG20171224084416

IMG20171224085838

IMG20171224090630

IMG20171224090851

QQ图片20171226151157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