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十九大宣讲】校青马班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到计算机(教育)团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22日上午,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育新楼B203举行。校青马班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院宣讲团成员罗立新作宣讲报告,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新提法作了阐述。计算机(教育)2015级团支部共130余名同学一同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会上,罗立新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讲解。同时,他结合自身实际谈到十八大以来身边发生的各种变化,引起了全场同学的共鸣。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就当代青年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交流。
 计算机(教育)1503团支部周志兵表示,今天又一次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罗立新结合数据和事例详细阐释十九大的报告的精神和我国发展的实际情况,使我对报告的理解更为具体,也加深了自己对所学专业领域工作的认识。作为大三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也让我对未来的道路更加清晰。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概括凝练、令人振奋,更坚定了青年一代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激扬青春的信念,坚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心。

【责任编辑:罗立新(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