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会权益部开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主题宣传活动

3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权益部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在二区主干道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权益部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广泛宣传此次活动。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开展了线上扫码答题,赢取食堂代金券与线下“寻宝答题”领取奖品的活动来宣传有关维护自身权益的相关知识。现场气氛热闹,人头攒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同学们来到活动设点处,了解了活动内容后,扫码参与线上答题,随即又开始了有趣的“寻宝”活动。他们穿梭于二区主干道之间,在灌木丛旁、草丛边、宣传栏周围、便利店附近,都能看见同学们寻宝的身影。

在答题过程中,工作人员还跟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分辨一些市场上常见的假冒产品,如“康帅傅”,“粤利粤”等假冒产品。“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许多有关维护自己作为消费者应当享有的权利与许多维护自己权益的合法途径。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