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华雁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31410时,四川华雁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十教417面向我院2019届毕业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企业人事负责人李红伟先生主持,院学生会就业秘书处协办。

在宣讲会开始时,李红伟先生向大家播放了一小段视频,让同学们对华雁信息公司历史、工作环境和地点、相关技术以及公司未来的展望有了初步的了解。据悉,华雁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专网领域已有二十余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与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建立了实验室,更与华为、普天等大型企业有着战略合作。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华雁信息公司的主营业务及公司核心产品,在展示招聘职位时,主讲人着重强调四类职位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工作地点,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岗位职业发展流程图,表示进入公司前会有实习和培训,进入公司后还会有岗位见习和导师带领以及员工的福利待遇。最后李红伟先生给大家解释了华雁信息公司的校招流程和简历投递方式,并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详细解答了他们的问题。

在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简历交给了李先生,并与他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文:就业秘书处 曾滟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