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学生会权益部积极协助举办学校主题女生节活动

2019年3月7日上午,由校学生会主办,学校后勤处联合各学院权益部协办的“春风扶揽梧桐舞,伊人回眸川农醉”主题女生节活动在雅安校区二区主干道成功举办。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积极参与协助举办本次活动,精心筹备了“致未来的自己”写信活动和洋溢童趣的“贴鼻子”活动。“致未来的自己”写信活动中,女生们拿起素笔,在准备好的稿纸上一笔一划写下与未来的自己的谈话,是期许展望或是自省回顾,又或是心底的小秘密。信纸外标明了姓名和联系方式,在下一个女生节到来之际,写信人将会收到这份一年之期的时光的礼物,这种充满情怀的表达方式受到不少女生的青睐。“贴鼻子”小游戏也是深为同学们喜爱。

我院权益部在本次女生节共收到信件90封,参与贴鼻子游戏290人。

参与活动的梁同学说道“集趣味与深意的小游戏,配以甜甜的糖果和玫瑰花,为女生们提供了一个趣味盎然又暖心的体验机会。”

(文/周万燕、周睿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