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暖冬计划”物资发放活动

12月24日,“暖冬计划”物品发放活动在4教210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和党委办公室老师出席活动。

“暖冬计划”是学院长期以来坚持的品牌系列活动,旨在用点滴爱心为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送去温暖。申请者需要符合当学年经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且本年度没有获得各类奖助学金资助,或未进行当年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但近期家庭发生变故的学生。

经本人申请和班主任推荐以及学院摸底调查相结合的形式,全院共有83人符合申请条件。针对同学的具体情况,在广泛征求申请学生实际需要的基础上,学院划拨专项资金购买了保暖内衣。

在物资分发现场,李军等老师亲手将暖冬物资发到各位同学手上,现场气氛温馨和谐,大家有爱互动,受资助的同学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怀。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谈到“这次资助物小情重,代表的是信工院大家庭对学子的关心。希望受助同学发奋图强,勤奋学习并祝福同学们拥有幸福的人生。”


文/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