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度就业市场开拓工作顺利开展

为更好地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开拓就业市场,加强与校友及用人单位联系,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于2018年12月下旬赴深圳走访调研深圳清华信息港编程猫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凡乐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海圳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收集企业用人需求,详细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特色及毕业生信息,并与部分毕业校友进行了座谈。

通过本次走访,不仅加强了与毕业校友的联系与沟通,了解了校友工作发展情况,同时充分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学生的看法,及用人单位对学院教学、就业工作的建议,对于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就业市场开拓工作的顺利开展,巩固和开拓了毕业生省内外就业市场,为更好地对2019届毕业生开展精准就业指导,推动学生积极就业,加强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奠定了基础。

(文/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