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届“阳光信工”作品决赛暨系列活动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12月14日晚,第二届“阳光信工”作品决赛暨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10教B210顺利举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主任欧居湖,办公室老师黄思思,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锎靓,副主任邓秋红,学院辅导员,校学生会、各兄弟学院学生会、相关社团负责人担任嘉宾评委。

本次比赛得到雅安校区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吸引了896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严格把关和层层选拔,最终有20份作品从166份作品中晋级决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选手对自己作品的表现手法、创作理念做了详细阐述,人文学院的参赛选手更是全英文口头陈述,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决赛产生摄影、涂鸦比赛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一名、三等奖各三名、优秀奖各六名,在场嘉宾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欧居湖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成绩,并对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做出高度评价,并鼓励同学们用阳光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惑挫折,重视正视自己的心理健康。

据悉,第二届“阳光信工”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以“打开心扉,拥抱明天”为主旨,活动包括“以信聆心”心理健康讲座、“信笔绘心”涂鸦大赛、“微捉光影”摄影大赛、“洗尘炼心”户外素质拓展四个板块,旨在帮助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状况,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塑造优良人格,培养阳光、积极向上的心态。

(文: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