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科技创造财富,创新点亮生活”,微软“创新杯”大赛宣讲会走进川农

    11月9日下午微软“创新杯”四川赛区宣讲会于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逸夫楼小礼堂举行。

    会上,微软“创新杯”四川赛区组委会副会长黄蝶通过对往年大赛项目精彩视频的回放,让同学们大致明白了微软“创新杯”的概念以及具体内涵,重点突出了大赛报名方式及大赛流程,强调了本次比赛的各个注意事项。

    微软云架构方案解决工程师郭定康以大赛所涉及技术为出发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大数据,云计算,IOT” 等当今技术热词,从生活实际出发,以小微应用为起点对其进行了深度剖析。当提到人工智能在生活中的运用时,同学们积极响应,回答出了“无人驾驶、人脸识别”等技术应用;通过互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微软“创新杯”赛事的理解。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于微软“创新杯”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和向往。(陈洪海 廖天 曹小慧 文,黄锎靚 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