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秀“四班”设计,展班级风采——“个性青春,创意无限”四班设计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各班学生的风采特色,11月2日19:30,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全媒体中心承办的班级形象设计大赛总决赛于育新楼A404顺利开展。本次决赛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锎靓、副主任邓秋红及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担任评委,全媒体中心编辑部干事成念担任主持人。2017、2018级近2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通过报名、投稿、线上投票初赛,共有12个班级进入总决赛。决赛现场,各答辩小班自信而大方地向观众展示自己班级的青春风采。阳光积极的画风配合着轻快的音乐,计教201802班骄阳初生、光芒四射的班风映入眼帘;一群从民国走出来的才子佳人,古典与现代元素融合的信息201702班,散发着独有的儒雅;齐心协力、开动脑筋的计教201703班将自己化为机械飞马,自由而进取;敢于追梦,在追梦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的信息201701班,将信工人青春活力、向阳而生的气质活灵活现地展示了出来;计教201803班以“不负代码,不负卿”作为班魂,指引着他们班不断前进;还有以“对编程、生活、世界的热情只增不减”作为宣言的物联201801班,相信自己有无限的可能。比赛现场,一句“青春无问东西,岁月自成芳华”更是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赢得一片掌声。

所有班级答辩结束后,由黄锎靓老师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活动举办的宗旨在于通过让全体班级同学一起在为班级的荣誉、目标去建言献策,来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他强调,信工学子理应秉持互帮互助、互相团结的理念,始终保持激情,不断前进!

最后,物联1802,计科1802,计教1803、信息201702、信息201701、计教201703班分别荣获大一、大二年级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文:施雨乐,许传容,周睿  图:武志敏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