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干事上任仪式

纤纤秋阳暖,丝丝白云疏。111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干事上任仪式在逸夫楼小礼堂隆重举行。院团委副书记邓秋红、团委尹华祺老师、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共400余人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学生会副主席谭周瑜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黄瑞发言,她首先代表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向所有一直以来关心、信任、支持团委学生会的老师,以及所有团委学生会的前辈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随后,她从个人角度出发向新任干事分享了自己从事两年学生工作以来所总结出的六要素:健康体魄——健康的体魄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个人能力——新任干事们要勤奋学习,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才能在学习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价值;品德为先——摒弃官本主义思想,树立高尚品德信念,以德服人才能带好团队;责任意识——牢记学生会的责任,树立服务学生的意识,切忌盛气凌人;绩效要素——努力提升办事效率,做到有始有终;参与要素——本着“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宗旨,积极主动参加各类学生活动,在活动中收获、成长。

学生会主席石汶峰宣读各部门试用期干事名单后,由第二课堂运维部的丁家雄同学作干事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干事做出承诺:将牢记职责,积极投入到学院学生工作当中去;热爱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虚心请教,放低姿态不断学习,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尽快的熟悉部门各项工作,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

最后,邓秋红老师作教师代表发言。她首先回顾了学院近一年来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一系列的荣誉佳绩,然后向新任干事提出了三点希望: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团委学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院团委指导、院学生会管理下由学生中的先进分子组成的群众性学生自治组织。是联系学院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全体学生会成员要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宗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模范遵守和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抵制学生干部群体中的不良风气,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学生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要以服务学校、服务学生为己任,发扬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讲学习,讲政治,讲团结,讲协作,讲奉献。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统一组织下前往体育馆前合影留念,定格了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的起点模样。(作者:记者团 余尚义 孟思聪 王晨雨 :张玲玉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