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精神:赛出精彩,赛出风采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我校研究生体育锻炼及团结协作意识1022,由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文体部主办,动物营养所、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这8个院所共同参与的“雅安校区2018年秋季研究生篮球联谊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采用“男女3+2”的组队形式,每次比赛分上下两节,每节20分钟。赛事持续到111日,我院研究生先后与水利水电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学院、动物营养所、机电学院进行激烈角逐,最终以59:64的成绩遗憾惜败机电学院,无缘第三名。

对于本次比赛,信息工程学院的全体研究生都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只要在赛场上“赛出精彩,赛出风采”即可。回忆起近段时间的比赛经历,研究生们纷纷表示,“篮球场上,参赛队员们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虽然本次成绩止步第四,大家都已经尽兴了”。领队之一的刘国江同学也谈到“在本次研究生篮球赛赛场上,虽然信息工程学院遗憾落败,但是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在科研赛场上再来比比‘肌肉’”。

信工学子,必将不畏艰险,自强不息,不断奋斗,勇攀高峰。

(文:柳博文、彭珍  审:杨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