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届“阳光信工”心理健康活动线下设点宣传顺利开展

10月3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在二区主干道组织开展了以“糖果解忧铺,爱的漂流瓶”为主题的第二届“阳光信工”心理健康活动线下设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办公室成员向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同学讲解活动参与方式,呼吁同学们写下自己的烦恼,并放进漂流瓶,以烦恼交换糖果,以甜蜜击退悲伤。另外,对于想要了解“阳光信工”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同学,办公室成员也一一为他们讲述了活动内容及活动参与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有趣新颖的活动形式也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参与此次活动的黄同学表示“最近烦恼确实太多了,通过这个活动我发现,把烦恼写出来,确实也是一种释放情绪的好方式。把同学们的烦恼装进漂流瓶,也解决了我不愿向别人透露我自身烦恼的问题。”

本次线下宣传旨在动员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阳光信工”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直面问题、走出困扰,塑造良好心态,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

(文:王鑫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