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组织观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报告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10月15日我院13名青年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代表于4教107会议室集体观看了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报告直播。

报告会上,三位院士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和人生感悟,为大家生动讲述弘扬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矢志科技创新的理念与实践,深刻诠释科中国科学家精神和爱国奋斗精神的本质要义和时代内涵,充分展示了我国优秀科学家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开拓创新、立德修身、奖掖后学的精神品格。观看会现场掌声雷动,高潮迭起,同学们深受启迪和鼓舞。

通过对报告会的观看和学习,学生党员代表感言:在思想上、认识上、觉悟上和观念上都有了新的认知和提升,同时联系自身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励志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黄敬程 文,黄锎靓 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