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青春杯”新生拔河初赛顺利举行

108日至1012日,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第四届“青春杯”新生拔河初赛在四川农业大学三区操场举行。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强健体魄,促进新生班级间的交流,让新生感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及增强集体荣誉感。

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每个班级参赛队员为16,八男八女。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为了使参赛班级熟悉拔河流程和相关准备工作,体育部为每个小班安排至少一次培训。

比赛中,参赛队员脸上带着紧张和兴奋的神情,裁判哨声还未吹响,双方队员即进入“战斗”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凝成一股绳!裁判哨声一响,双方队员气势轩昂,口号声响彻云霄,有的同学把脸憋得通红却丝毫不放松,有的龇牙咧嘴用尽浑身解数,还有的干脆闭上眼睛卯足了劲儿往后拉,女生们更是不甘示弱,一个个咬紧牙关,丝毫不敢懈怠,场外的班级拉拉队也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生怕声音小了,输了气势。

工作人员秉承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判每一场比赛,在每一场比赛以及培训结束后,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小班参赛人员总结问题,分享拔河取胜的经验,同时做好比赛现场秩序的维护,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和谐的比赛环境。

经过激烈角逐,六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第二次循环赛。






(文:黄婷婷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