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来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9月20日14时30分,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1教412面向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就业秘书处协办。

招聘会开始,久远银海的负责人就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讲解,并给出面试报名的网申渠道。久远银海1992年起源于我国唯一的核武器生产单位--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公司市场覆盖了全国23个省市区,总部位于成都,各地设事业部或分子公司。公司于2015年12月在深交所上市,是四川仅有的5家本土软件上市公司之一。

负责人讲解结束后,企业的产品部负责人就招聘的职位需求以及企业的发展平台和企业的薪酬福利进行了介绍。过程中,同学们就自己的疑惑积极地向企业负责人提出了问题,负责人耐心地一一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解答。最后,企业针对到场的15级学生进行了分组面试。

据悉,我院多名往届毕业生就职于久远银海,我院毕业生的良好素质促使久远银海首次来院进行专场招聘,之后双方还将就校企合作育人工作进一步加强联系。(文:就业秘书处 钟赖成,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