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360企业安全集团来院进行人才需求宣讲会

9月19日16时30分,360企业安全集团于10教A403举办了以”招聘网络安全人才”为主题的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信息工程学院CEC就业秘书处承办,活动旨在宣传企业人才需求,让学院2015级毕业了解更多的就业形势,增加信工学子就业机会。

会上,360企业安全集团绵阳基地代表陈二云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针对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网络安全市场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他谈到,360企业安全集团服务于中国企业级网络安全市场,产品全面涵盖大数据安全分析、网关安全、终端安全、网站安全、移动安全、云安全、无线安全等多个领域的安全。为实现校企合作育人,360企业安全集团于绵阳市专门设立了网络安全人才培育基地,面向高校毕业生招募、遴选、培训、录用网络安全人才。

此次360企业安全集团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网络安全发展形势,也为同学们拓展了新的就业渠道。(文:王永钰 曹小慧,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