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堂团课学习总结会

2018年9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四教210召开开学第一堂团课学习交流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黄敬程主持。

会议伊始,黄敬程介绍开展本次交流会的背景、目的以及会议流程,随后由团委书记黄锎靓老师为大家做第一堂团课的学习与分享。

会上,黄老师为大家播放了《青,听习大大对你说》《团团说“一干多支”》等四川共青团原创新媒体文化产品,并围绕团的十八大报告、团的十八大精神、新时代团员的责任与义务等方面提出新要求。

随后,邓老师组织广大学生团员围绕新时代青年如何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如何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贡献青春、改革开放40周年等主题开展学习研究讨论。

最后,大家在微信公众号里完成了一期主体团课的学习并成功签到,至此,开学第一堂团课的学习交流总结会圆满结束。(文:组织部 黄敬程,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