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文娱部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

    9月14日下午,为鼓励艰苦军训中的2018级新生,向他们展示丰富多彩的学院文化生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文娱部在四川农业大学三区操场如期举行新生军训慰问演出。

丹桂飘香,桐花飞舞,绵绵细雨中,军训中整整齐齐穿着彩色雨衣的方阵,那一抹彩虹的颜色迎着这雨丝透着勃勃飒爽英气,驱散了秋日的寒意,感染了操场上的人们。

演出一开始,由街舞社团Darling dance准备的精彩开场舞点燃了全场,新生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现场的氛围迅速走高。

接下来,歌曲串烧《明明就》《说散就散》《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以及校舞蹈团带来的现代舞。表演的同学们娴熟而优美的舞步、默契的配合以及与音乐的完美融合,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

这次慰问演出给新生带来一大惊喜,一位教官更是在现场临时展示了一段精彩的双截棍表演,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活动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演出在一片欢歌中拉下帷幕,现场同学深感意犹未尽,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文:文娱部,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