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答辩

   6月17日上午9:00,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四教210会议室组织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答辩。由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今年,学院共43支团队申报校级重点团队,选题广泛,内容涉及精准扶贫、乡村信息化建设、文化传承、环境保护、爱心公益、科技兴农等方面。通过对材料进行初审,核定34支团队进入到最终答辩。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答辩环节的评选模式由原来的“4+2”改为了“2+4”模式,即2分钟PPT展示和4分钟评委提问,意在让各团队发掘实践项目的闪光点,让评审小组有足够的时间为各团队提出意见和建议。

答辩过程中,各团队重点从活动亮点、可行性分析与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讲述,各评委针对各队伍的实际情况就媒体宣传、活动创新和可行性等方面给出了针对性意见,并进行现场打分,整个答辩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

下午15:30,为时近6个半小时的重点团队答辩圆满结束。答辩会按评委打分选出17支校级重点团队。

【责任编辑:实践部 李浩溦(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