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创业咨询工作室”成立,打造就业创业咨询指导一站式服务

    6月7日,由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任负责人“就业、创业咨询工作室”正式成立。

   “就业、创业咨询工作室”的建立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和职业观念,帮助学生根据自身兴趣、特长等实际情况在择业、创业方面做出合理选择,使其能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要求,同时使自身得到发展。在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工作过程中,向同学们提供面对面、个性化的咨询与指导,使同学们从多角度了解用人单位、了解自己,正确理解个人理想和社会需求之间的关系,并根据职业需求和自身特点来帮助同学进行职业生涯设计,端正择业观念,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职业规划、就业咨询与创业指导。同时,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形势与政策、职场礼仪与应聘技巧、求职方法与择业咨询、简历门诊与就业心理咨询、创新创业项目咨询等多项服务。 

    据悉,“就业、创业咨询工作室”的工作开展由学院学生会就业创业指导部协助,负责预约及相关工作开展。一方工作室,负责老师黄锎靓,提供创业、就业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枫林工作室,负责老师邓秋红,提供就业相关的指导、培训工作;麦芒工作室,负责老师尹华祺,提供就业心理相关辅导。(汪诗雨 文,黄锎靓 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