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决赛角逐,我院女排荣获三校区亚军

  6月3日,四川农业大学三校区排球总决赛在雅安校区体育馆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女排队以雅安校区冠军的身份代表雅安校区参加三校区排球总决赛,先后与都江堰校区旅游学院女子排球队和成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女子排球队同台竞技,三队同时向冠军发起冲锋的号角。

此次排球三校区联赛总决赛以循环赛的形式展开,赛制均为三局两胜制。早上9:00,信息工程学院女子排球队与旅游学院女子排球队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正式比赛前双方队员争分夺秒在赛场上进行了热身练习,以便适应场地、舒缓紧张情绪减少失误。热身结束,伴随着一声哨响,双方的队员一开始便快速进入了比赛状态。信息工程学院排球队取得发球权,凌空一跃,奋臂一挥,排球以风驰电掣的速度在球网上空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两队你来我往,见招拆招,彼此一次又一次的扣杀在双方队员间的默契配合下一一化解,多回合的相持与扣杀让比赛高潮迭起,回旋的球也紧扣着双方队员及观众的心弦,最终我院因更快进入比赛状态、敢打敢拼的魄力组织了一次又一次猛烈的进攻,连胜两局,以2:0的大比分取得此场对决的胜利。

下午15:00,信息工程学院女子排球队和经济管理学院女子排球队的角逐更是势均力敌,难分高下。比赛中,双方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打好每一个越网而来的球。首局比赛胶着、比分交替。经济管理学院女排凭借着更为出色的拦网和扑救以微弱优势夺得首局,第二局我院前期打出了小优势,但在后期出现了传球扑救了的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逆转赢得此局,我院两局均以小分差惜败,以0:2的比分与冠军失之交臂。最终,经济管理学院捧起桂冠,信息工程学院、旅游学院分获亚军、季军。

下午16:30,四川农业大学排球三校区联赛落下帷幕。我院以女排亚军、男排雅安校区第三名的成绩为比赛画下圆满句号,信息工程学院排球队这张名片更添光辉!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体育部/余尚义(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