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18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为了使全院同学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一个全面的、细致的了解,为引导学院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实践部于6月3日下午在十教开展了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会。学院2016、2017级全体小班同学到场参会,团委实践部全体成员担任主讲。

从增强全院学子对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视,及时解决同学们的疑问的初衷出发,今年,团委实践部在2017级各小班、2016级各专业分别开展了共计16场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要针对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今年学校和学院推出的实践主题和专项、暑期社会实践的参与方式、活动流程、下学期需要提交的材料内容以及各项评优标准多个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其中,重点介绍了学院今年推出的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乡村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乡村”以及“暮年之光”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并发布了团队征集令。同时,着重强调了实践活动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性。在场的同学们都聚精会神,根据自己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了记录。同时,实践部成员介绍了即将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申报活动材料要求、评选方式及相关奖励政策,鼓励所有同学都能够积极参加重点团队的申报。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活动末期,实践部成员针对每一位同学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细致地讲解。各小班与会同学对实践部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宣讲会结束后,许多同学还与实践部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学院同学对社会实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大家在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能够较往年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团委实践部 康华(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