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角逐决赛,我院男、女排共获佳绩

    凌空一跃,奋力一击,如雷鸣般的轰响划破寂静长空,这是排球的魅力。5月27日,四川农业大学排球赛雅安校区男排季军争夺赛、女排雅安校区冠军争夺赛在第一教学区排球场举行。信息工程学院男子排球队对阵水利水电学院男子排球队,而女排校区冠军争夺赛在信息工程学院女子排球队和体育学院女子排球队之间激烈展开。

   早上9:00,男子季军争夺赛率先打响。两队队员在经过短暂的热身之后便快速进入比赛状态。力度的迸发、速度的极限、角度的突变、队友间的默契配合都在此场比赛中得到了展现。在两队比分焦灼之时,我院2号大四队员凭借着更为丰富的经验,将传球、扣球、拦网都运用自如,在和队友配合下多次拦网成功得分,赢得观众喝彩。此外我院28号的大一球员也让观众刮目相看,一次次猛、准、稳的扣球为我院赢得了很多比分。四局结束,在全队球员们在默契的配合下,最终我院以大比分3:1的成绩赢得了水利水电学院,夺得季军。   

   下午的女排决赛更是精彩绝伦,前两局我院都以超强的实力、完全领先的比分取得胜利,但体育精神就是不言放弃,落后两局的体院女队调整状态、昂扬斗志连取两局。比赛来到第五局——决胜局,由于此时已是大比分2:2平,最后一局开场之前不论是球员还是观众都已热血沸腾、屏息以待、紧绷着精神之弦。在最后的争夺中,两队女排都使出浑身解数,以高度集中的注意力去迎接每一个跨网而来的球,两队完美演绎了你攻我守,你扣我救!反应、速度、技巧、配合一一展现,我院女子队在危险时刻完成了几次高难度的扑救逐渐取得比分领先,最后和着拉拉队的加油呼唤声赢下第五局,以大比分3:2战胜体育学院摘得雅安校区女排桂冠!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女子排球队近期也将以雅安校区冠军的身份代表雅安校区参加最终的三校区联赛。

    随着此次比赛的圆满结束,信息工程学院排球队这张特色名片也被打造得更为靓丽出色!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体育部/记者团 余尚义(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