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靖益公益”双创项目获雅安市领导高度认可

    近日,雅安市副市长衡彤与原团市委书记、现任宝兴县县长唐柯前往雅安市宝兴县灵关新城文化活动中心进行调研,并高度认可灵关新城文化活动中心开展的项目。

左三为宝兴县县长唐柯、左四为雅安市副市长衡彤


    雅安市宝兴县灵关新城文化活动中心是为了丰富宝兴县灵关村居民文化活动,引领当地居民参与文化活动的学习,让居家养老类居民在生活上有更多乐趣。


图为灵关村居民练习书法


    据悉,灵关新城文化活动中心是今年年初由雅安市宝兴县政府出资18.84万元,信息工程学院志工部“雅安市雨城区靖益公益发展中心”承办运营的项目活动。“靖益公益”是由信息工程学院前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2013级本科朱羽同学于2016年3月创办并入驻雅安市群团服务中心,并由历任志工部部长负责运维。靖益公益以“为善在让,立身在做”为理念,在学院团委等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关心儿童,关爱老人”,致力于探索互联网+公益模式,成立以来获得了雅安多家公益机构、凤鸣乡政府、雨城区民政局等多方认可和好评。(张芹 文,黄锎靓 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