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第39届校运会决赛捷报频传

   2018年4月21日,四川农业大学第39届运动会三校区总决赛于雅安校区三区操场顺利举行,各项比赛皆有序开展,我院唐香等几名同学取得骄人成绩。

4月21日上午进行的第一项比赛是女子组跳高。跳高是一项征服高度的运动项目,是人类勇攀高峰不屈不挠的象征。女运动员们很好的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魅力,全力以赴挑战自我。我院的唐香同学与生命科学院的李晨同学、食品学院的达怡瑾同学以1.25米的成绩并列第三名。“很感谢老师的鼓励、师兄的耐心指导,能为学院尽一份绵薄之力我很开心。”在采访唐香同学获奖感言时她热情地说到。


 

与女子组跳高同时举行的还有男子组跳远比赛。16位运动员为一组进行比赛,助跑、起跳、腾空、落地,所有动作一气呵成,我院的吴杰同学以5.94米的成绩勇夺三校区第三名。


紧接着,十点二十分男子组400米决赛正式开跑,经过4月20日的角逐留下16位势均力敌的选手,他们被分成两组分别进行比赛。这关键性的最后一场比赛,运动员们个个拼尽全力。最终,我院邓博文同学以564的好成绩与水利水电学院的李宜珂同学并列第二名。


尽管许多同学没有获得名次,但“重在参与”的运动精神展现着他们的积极心态,我院运动员们始终贯彻“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理念,注重从运动中汲取生命的价值,彰显青春飞扬的活力。

每一个坚强的身影,都值得我们敬重。加油,信工人!

  

【责任编辑:刘澳,张安莉(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