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第39届校运会首战喜报

四川农业大学两年一度的校运会于2018年4月20日盛大开幕,首战径赛告捷,学院取得骄人成绩。

20日上午十点三十五分,男子组1500米的枪声正式打响。27位运动员被分成两组分别进行比赛,预备就位,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奋力冲刺。但1500米不是短距离赛跑,比拼的不仅是速度是耐力的考验,运动健儿为各自学院的荣誉全力以赴都没有放弃。在一轮你追我赶之后,最终信息工程学院在此次径赛上一举夺魁,为学院拿下首金。

随着男子组1500米的结束,十一点十分时男子组400米的比赛如期开始,在这一场速度冲刺的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的邓博文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小组赛第一名。据悉,我院吴杰、徐家豪同学分别以5.83、5.48米夺得跳远小组第一、第三。

首战告捷后,我院团体比分来到114分,在各学院团体总排名第10,相信信息工程学院的健儿们会更有信心迎接接下来的比赛,预祝学院在此次校运动会中创造更多的佳绩。

【责任编辑:张安莉,刘澳(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