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逢体育盛会,扬信工风采


     4月20日早上8:30,四川农业大学第39届运动会雅安校区赛场开幕式在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邓良基,副校长兼体委主任张强等学校有关领导出席并就坐于主席台览阅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各学院代表方阵入场,人文学院代表方阵身着一袭古典馥郁长裙、微醺檀檀古色墨香,体育学院代表方阵气势浩荡如江河、铿锵热血一身中国红,法学院代表方阵沉稳如泰山、不苟言笑唯辨黑白,水电学院一身轻松幽默的马里奥套装、配上欢快流行的抖音舞感染众人,更是有目光如炬肃穆庄严、整齐划一铮铮铁骨的国旗手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赢得观众敬畏的目光……

信息工程学院方阵代表则统一身着蓝色体恤上衣,汇成一片深邃、静谧的蓝色代码海洋,队列展示方面则独具创意地由参与方阵人员手持白底字板,行至主席台前时通过井然有序的位置变换而拼凑成一个独具信工特色的26字母键盘,伴随着如同敲击代码一般的节奏,悦耳的字母音符从方阵队员口中迸发而出,“活力信工”四个大字应声而出,向观众们展示着信工人的活力四射,信工人早已并非是人们心中那个与程序代码为伴、以软件硬件为友的刻板“程序猿”形象。近30分钟的各学院代表方阵入场不时赢得观众席上的阵阵喝彩、欢呼。

我院陈凯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和体育学院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随着邓书记的宣布,四川农业大学第39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据悉,日前信息工程学院在四川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度四川农业大学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评选活动中喜获2017年度四川农业大学“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此次校运动会我院共计百余名学生运动员积极参与所有运动会项目的激烈角逐!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全媒体  余尚义(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