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喜获2017年度四川农业大学“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由四川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度四川农业大学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评选活动刚刚落下帷幕,信息工程学院在雅安校区10个学院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喜获四川农业大学“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于2014年3月,经过几年发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不断壮大,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为了加强学生的体育锻炼,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2017年学院成功举办了多项体育活动。2017年3月28日至4月21日,学院举办了第二届专业间篮球赛,为热爱篮球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发挥空间,增强了各专业间的交流;2017年10月11日至17日,学院为刚进校的大一学子们举办了新生拔河赛,调动参赛人员和班级拉拉队的积极性,极大的增强了小班凝聚力;2017年10月28日至29日,在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和其他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成功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全院同学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号召,积极参加,为班级争光。学院除了主办各种团体性体育活动外,还积极组织参加并协办多项校级比赛,例如四川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四川农业大学团委学生会主办的“阳光下的川农”,四川农业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篮球赛、足球赛、新生杯排球赛等。

据悉,在体育文化节中,学院表现十分出色,在以上比赛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排球比赛中,经过一月的拼搏,学院男子女子排球队均进入冠军争夺战,勇创佳绩,排球女队斩获冠军,排球男队夺得亚军,为学院赢得荣誉,也体现了“不服输,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和坚韧品格。在足球比赛中,学院足球队也经过几轮拼杀,顺利进入四强,成功摘下校级足球赛的季军。在篮球比赛中,学院的女子篮球队也取得了第二名的骄人成绩。在啦啦操比赛中,由信息工程学院精心挑选出的16位文娱部啦啦操队员代表学院参赛,斩获了一等奖第二名的佳绩。

在由足球、篮球、排球三大协会组织的新生杯比赛中,学院也表现出色。其中,排球队获得了男女双冠军的荣誉,弥补了体育文化节中与冠军失之交臂的遗

在各大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学子都表现出了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还增进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出了学院生机勃发的精神风貌,能获得此次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可谓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武刚婷,谭茜文,赵安琪(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