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决赛圆满落幕


2018年4月4日中午12点半,信息工程学院在工学楼210会议室组织开展2018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决赛。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和就业指导部部长共同担任大赛评委。大赛由学生会就业指导部负责承办。

据悉,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帮助大学生客观认识就业形势、强化职业规划意识、掌握职业规划的理念和基本方法。学校将继续开展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和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助推毕业生成长成才,引导学生积极规划职业生涯、提升综合素质,切实提高就业竞争力,促进高质量就业。

因此,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和动员,共收到来自全院同学的作品50多份,通过学院初赛最终有12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的PPT答辩分为3分钟展示和5分钟答辩两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有的想成为中高等管理人员,有的想保研,有的想考公务员,有的想成为创业者……同学们自信大方的表现、条理清晰的展示及精彩的答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黄瑞、石汶峰、杨利容、陈志博4名同学通过院赛进入校上的评比环节。

赛后,黄锎靓老师进行了精彩且富有指导意义的点评。他认为,各位选手在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时,能够依据自己的专业所学规划发展之路,实施措施紧贴实际、可操作性强。



【就业指导部 胡小蕾(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