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四川农业大学第四届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物联网工程系网站——作品展示模块答辩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26日晚,四川农业大学第四届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物联网工程系网站——作品展示模块)答辩在10教B411室圆满结束。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物联网工程系黄强副教授和李志勇老师。

    大赛要求参与该模块设计的参赛队员按需求提交网站设计作品,开发语言不限,以作品呈现的完整度以及实用性来进行评比。在历时两个半小时的答辩后,来自物联网201803班的李豪同学和应化201804班的邱凌飞同学使用nodeJs设计的作品获得特别奖,此外田智小组、陈世航小组获得一等奖,韩银成小组、张李政小组、王媛小组分别获得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旨在本着“引领新风,培育新人”的理念,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物联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电气、应用物理等理工科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文:赵安琪,审:邓秋红)

(特别奖)

 

(一等奖)

(二等奖)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