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专业技能提升计划顺利开展

专业技能提升计划是学校为了提高本科生专业兴趣、调动学习积极性、巩固专业理论知识和提升专业技能而设置的竞赛项目。

近期,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物联网技能提升大赛、信息分析与处理技能大赛和OFFICE技能大赛三大专业技能提升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物联网技能提升大赛由分为硬件组、软件组分别开展,参赛学生积极性高涨,赛前进行了相关竞赛培训,目前正进入成果验收阶段。信息分析与处理技能大赛已于12周顺利结束,大赛一共评定出了5个优胜小组,选手们展示出了较强的数据爬取、分析及展示能力。OFFICE技能大赛参赛人数众多,目前正进入复赛阶段,来自全校各专业的200余名选手争夺决赛资格,竞争非常激烈。

参赛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提升了自己的专业能力、科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此类竞赛也为学院参加的后继各类全国性竞赛起到了选拔作用。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